冷月zry

致力于狄武100年

服了,ch天天魔改原设

叶择噬:

等了四年的嬴政建模彻底优化,等来的不过是为他人做铺垫。

王者荣耀到底谁是王者,还是诸多历史英雄日后终究不过沦为某些夹带私货的陪衬?

(占tag致歉,提到名字的tag都是背景改后会影响到剧情的,例如药鱼,如果扁鹊没替徐福背锅就不会有后续相遇了)


1.白起与嬴政背景设定的魔改。

2.官方背景故事暗讽原设,反踩同人作品。

3.设定魔改的起因,究竟是为了谁铺路?


一、因为新旧变化太多,详情看P3

平心而论新设的嬴政很不错,但和过去的嬴政根并不是同一个人了。

可也换个名字就完全能当新英雄了。

一个【骄傲的帝王】,一个【谦和的君主】。诚然是后者讨人喜爱,可我们为旧设入坑的人就该认吗?何况新人设不够丰满十分空洞。

如果是这样干脆出个新英雄算了,何必占着嬴政的名头?

二、关于策划文案反踩同人。

嬴政和白起这对CP在王者刚出的时候就在捆绑销售,因与颜值问题,一直不温不火,但始终还是有不少人在嗑这对。(至少两个情人节都在凑对卖过CP皮肤,甚至还出过双王子情皮)

是公认的官配。

【路人大概觉得没什么,但参与创作和看过的都明白他的暗指。】

把同人磕cp创作都比做小贩地摊货。将过去的原设定推为同人,对同人作品以偏概全,说的十分难堪。

原句直接写同人本上沾烂泥。哪家官方这么写?

(圈内著名太太躲虎虎的白嬴本《燃尽》封面是红字黑画。)

暗示吃这对同人的“乐极升天”,非是正常人。

这些也就罢了。非要扯人家嬴政在强国或者焚书坑儒也行,说是和律法相关也行的?

(谁家强国靠灭同人起手呢?或者靠管理同人书籍建立律法?)

【讲·道·理,如果真要塑造嬴政为了人民想要建立律法,那为什么不是拿玄雍普通民众举例,而是拿同人创作说事?不拿同人也不影响故事情节发展吧。】

整个故事最后一句话将意思表达了,嬴政对cp粉说:我不是过去的我了,也用不着你们了。

三、设定魔改的起因,究竟是为了谁铺路?

其实一直以来听到人说【曜】是策划夹带私货的产物,我是不信的。

毕竟曜是个挺可爱的男孩,哪怕真就夹带私货了,故事里他依然是无辜的。

但【镜】的出场我很疑惑。

动背景的原因很明显,如果不改设定,白起原背景战力堪称顶级,除了起源之的神位几乎难有对手。

毕竟,背景里不是坑杀,不是杀俘虏,而是他真的在战场杀了【四十万】的赵军。

有白起在,嬴政就算有什么烦恼,也会让自家人解决,而不是靠稷下的学子。

所以削砍白起战力势在必行,这样镜才有机会入玄雍。所以白起被削成了嬴政的陪读。

然后随之进来的曜。

咱也不明白赢的是镜,那蒙犽他爹是玄雍将军,曜是来干嘛的,还占了封面。

嬴政还连个边角的镜头都没有,

咱也不敢说,咱也不敢问。

曾经的王者大陆是各自为雄争斗不休,现在是全员和平整天都想去稷下上学,王者大陆的核心已经变为了【稷下学院】。

甚至不惜推翻过去大半设定。(原本嬴政是攻打稷下的。)

今天策划为了给镜曜铺路魔改大秦,什么时候就敢改北荒、大唐、西汉、三分之地,一开始是冷门英雄,后来冷门改多了,也就敢动热门了。直到整个王者大陆沦为满足策划私心的地方。

要知道,雪崩的时候,没有一片雪花是无辜的。

评论

热度(3166)

  1. 共10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