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月zry

致力于狄武100年

我又约稿了♥

长观阁:

狄曌稿,是帝后

(背景是金主p的我没有收这部分钱,因为很好看发出来了,我只画了白底版,使用的素材也是可公用,警察的不要来杠我)

*金主又一次亲切的提供了文!喜欢狄曌的旁友们可以康康!

=

=

“朕跟他,少年相识,多载共事,直到如今君臣之义,他也从不明白朕的心思,有时候像不明白,有时候像是故意不明白。”

“官高权贵,宝马香车,惹得满城非议,可都是为她铺的路,那些暗中的事,我来做,您永远是天纵英明的天子。”

她实现他的理想,他守护她的大唐。一往情深,两情相悦,莫过于此。

“唉。”上官婉儿和李元芳同时叹了一声:“您二人这是病,得治。”

“什么?”

两位听众:“结婚吧。长安不差个男皇后。”

不久之后,大唐迎来了最盛大最隆重的喜事,铺天盖地的红色遮蔽长安街道,从古寺到皇宫,漫漫艳红倾覆了人们的眼目,岁月山河拱手低眉,天子下诏,大赦天下。

直到许多年后,长安百姓依然口耳相传谈论,大唐女帝的那次封后典礼,是星海云尘最耀目的风景。

评论(3)

热度(799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